• 大學畢業或五專&二專畢業滿3年、三專畢業滿2年,就具報名資格。
  • 可以。可以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如下
    1.大學念完大3,因故離校滿2年(含)以上。
    2.大學念完大4,因故離校滿1年(含)以上。
    3.在大學規定修業年限六年(包括實習)以上之學士班修滿四年課程,且已修畢畢業應修學分128學分以上。
  • 工作資歷同等學力原則如下
    1.取得甲級技術士證或相當於甲級之單一級技術士證後,從事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上。
    2.技能檢定職類以乙級為最高級別者,取得乙級技術士證或相當乙級之單一級技術士證後,從事相關工作經驗5年以上。
    3.曾於大學校院、專科或高中職校擔任專業及技術教師。
    4.就專業領域具卓越表現,具有相關工作經驗者。
  • 每年9月及3月|上課時段:每週六 09:00-16:00 (華語文教學每週日09:00~16:00、心理輔導學系每週一、三19:00~22:00、觀光學系每週二、四19:00~22:00)
    7月暑期班:每週六日09:00-16:00(部份所別加開每週二四或三五19:00-22:00)
  • 每年9月/3月/7月是新的學期;您可以依據您的時間規劃安排選課。
  • 1.每學分費:3500元。
    2.每期每班雜費:4000元(於優惠期限前報名可減免2000元)。
    3.新生報名費:500元。
  • 可以。正式成為碩專班學生後,最高可抵免15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