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曹中芳(華語碩士學分班學員)

班代 妳考上了 這句話 “轟”的一聲 宛若暖暖冬陽 剎那間裹覆著全身 又似疊疊烏雲 白黑灰三不管地帶 透過層層剝奪 露出合不攏嘴笑臉 亦如身陷東京地鐵 讓人又慌又茫又癡 可是終究找到了所要的站牌 找到了目的地 出口 轉運站 過往的等待 不安 翹首 猜疑 像壓縮檔 彈指間就刪除得一乾二淨 這場美好的仗才開始呢,好的師資、好的設備,正等著你無限上 崗來享受、浸洗!歡迎你一起來作伴,這是一個文化校友重回娘家的 深切感受,推薦給還在門外徘徊的你!跟著老師一步步走,出人意外 的驚喜等你摘取!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洽詢專線:02-23318668#7202~7207
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大夏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2017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