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香/文

我是在職的國小教師,深感現在知識汰換速度太快,外界變動太 快,當初進到學校教書的知識似乎不夠用。但又考量自己離開學 校太久會與學習脫節,故嘗試於去年九月份報名文化大學研究所 學分班,修習「唐代文學」及「中國文學史」兩門科目,在嚴紀 華及鄭穎兩位優秀認真的老師帶領指導下,開啟我一探中國文學 之奧妙,並吸引我繼續報名本期課程,王俊彥、林文慶兩位老師 以不同的風格傳授專業知識,使我獲益良多,老師們以寬廣的心 胸體貼我們在職生,所以我學習沒有壓力反而像海棉吸收更多, 也因而強烈興起了進入文化大學中國文學系碩士在職專班修讀的 想法,希望在學養豐富的老師們指導下,使自己在中國語文領域 方面,深耕精進。很幸運的,九月份我將成為中文所的新生,未 來期許自己全力投入相關的研究,學有所成,並將中國語文之美 ,應用在教學上,對教育環境貢獻一己之力。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洽詢專線:02-23318668#7202~7207
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大夏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2017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