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須知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碩士學分班__招生公告

一、依據:

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二、報名資格:
■凡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獲有學士學位者。(具有工作年資累計達一年(含)以上)

■大學肄業、專科畢業或其他資歷符合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得以報考大學碩士學位者。

   (具有工作年資累計達一年(含)以上)

■學分班學員報考本校各項入學考試請至招生資訊網:http://exam.sce.pccu.edu.tw/ 可自行確認報考資格

 

三、報名方式:

(一)委託或親自至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或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辦理報名。

      報名時間: 每週一至週六上午9點至晚上9點,週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國定假日及農曆春節期間暫停受理報名)

      洽詢電話:(0 2)2331-8668 分機7202~7207   傳 真 機 :(0 2)2383-1520

(二)應備之報名資料:

            ■ 學員基本資料表。

            ■ 學歷證件影本。(存檔用不歸還)

            ■繳交學雜費。    

※凡在優惠期限內辦理註冊者,可享雜費優惠減免貳仟元。

四、收費標準:
■新生報名費:$500元。(舊生、校友免)

■學分費:$3,500元/每學分。

■雜費: $4,000元/每班。
本課程現場刷卡可享3
期(至少$10000)、6期(至少$20000)分期0利率優惠 。
限持中國信託、台新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第一銀行、台新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台北富邦

、日盛銀行 、澳盛銀行、星展銀行。

五、注意事項:

■本碩士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證書,學員報考本校相關碩士班,仍須符合各碩士班報考資格。
■資格不符准予參加進修研習者,僅給予成績證明但不得申請學分證明,亦不得憑以要求報考本校相關

   碩士班。

■所繳證明文件如經查證不實,取消修讀資格且不予退費,亦不發給任何證明   文件。 如係於取得學分後

  始發現,撤銷已領取證明文件並公告之。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學者,其退費標準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本校可依實際狀況保留開班、課程、師資、時間及教室等異動之權利。   

 

六、抵免:
■考取本校日間部碩士班,依本校各系所之規定辦理。

■考取本校碩士在職專班,依碩專班抵免學分原則辦理,以抵免15學分為上限。

 

七、開設班別、課程及上課地點:

請查閱課程內容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洽詢專線:02-23318668#7202~7207
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大夏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2017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