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休閒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江立鐘

年輕的時候只想著要賺錢,五專畢業後就進入社會工作,離開學校也有十 年之久,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再次進入校園學習。工作那麼多年一直有個遺憾 ,當初為什麼沒有再往上進修,如今只有專科文憑,雖然心裡有些不甘心,但 是害怕自己回學校會跟不上別人,所以怯步不敢向前。        

去年因緣際會下得知文化學分班的訊息,與家人商量之後,家人鼓勵我往 自己的夢想前進,於是我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來到文化推廣教育中心報名觀光 事業休閒管理學系學分班。開課前幾天突然猶豫起來,考慮是否要去辦退費, 怕自己無法適應學校生活,但第一天踏入教室時,同學們親切的笑容與老師生 動的上課方式,轉移了我的注意力,也讓我慢慢的卸下心防,當下決定給自己 一個機會,以一學期的時間評估是否適合繼續進修。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對進修也愈來愈有心得,同學們之間的互相學習與加 油打氣,讓我每天都期待上課,學分班授課內容,著實讓我成長不少,所以決 定今年參加觀光事業休閒管理碩士在職碩專班考試,讓自己成為正式的碩士生。 很幸運的,我如願錄取觀光事業休閒管理碩士在職碩專班,在這我很感謝一路 陪我走來的同學還有所有的授課老師,因為有你們,我能更勇敢的朝夢想邁進, 進入碩專的日子會很辛苦,但是我想信最後換來的一定是甜美的果實。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洽詢專線:02-23318668#7202~7207
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大夏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2017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