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休閒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沈玉鴛

今年十八加?歲的我,沒想到也有機會在這裡分享上榜感言,真是非常的開 心!開心的是在學分班可以學習很多的知識,交到很多朋友,更重要的是我上榜 了,自己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從N年前就一直想去考在職專班,但因家中小朋友還小,卻一直下不了決心, 終於在去年五月普技導遊與領隊上榜時,終於燃起我的鬥志,報考文化觀光碩專班 ,但只有備取第二名,在心中起了不小失敗的漣漪,就在此時人生的轉機出現了, 碩士學分寄來有關碩士學分班的相關課程以及再加上碩士教育推廣部老師的鼓勵, 讓我毅然決然開始下定決心去學分班修習觀光專業相關課程。

學分班的教室環境設備很新,課程安排以及師資更是一流的。在舒服的教室環 境裡,可以很專心集中精神的上課並吸取觀光的專業知識,終於在今年就很順利的 考上觀光事業學系所碩士在職專班。 在此我要謝謝文化教育推廣部替我們精心安排的課程、師資;更要謝謝教過我 們的老師姜淳方教授、盧堅富教授、林欣儀教授以及楊增華教授,讓我對未來的挑 戰更具信心! 未來的學弟、妹們,如果明年想考觀光碩士在職專班,不妨可以先來修碩士學分班,不僅可以省荷包,更重要的是可以奠定自己在觀光領域的相關專業知識基礎 哦!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洽詢專線:02-23318668#7202~7207
大新館: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
大夏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 2017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School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

Top